夏日风采

2018-02-08作者:张勇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爱春暖花开,晨光绚丽的春天,有人爱硕果累累,凉风习习的秋天,也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那烈日炎炎,暑气逼人的夏天。

春姑娘刚刚离开了我们的身边,夏弟弟又爬上了四季的舞台,夏天那芬芳迷人的荷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那绿荫如盖的大树下面,有整天鸣叫的蝉,不时,有盘旋着飞机似的蜻蜓。海边是人们欢乐的乐园,海边的沙地上爬着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虫,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戴着五彩缤纷的泳圈,海面上的帆船在远处若隐若现,这里金黄的沙滩和碧蓝的大海绘成一一幅美丽的画卷。

六月的太阳,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炙烤着我们。我刚出门外面像火焰山一样,像是走在蒸笼里的蚂蚁,我们不能碰任何东西,因为它们很烫。天气也很奇怪,本来上午晴空万里,下午却下起倾盆大雨,一摸身上湿漉漉的,让人觉得天气古怪奇妙让人琢磨不透。

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去买冰淇淋,刚买回来,不一会儿,就化了,人们喝着冰镇啤酒,吃着花生米,小猫睡在床下面。我叫醒它,它软绵绵地伸着懒腰,小狗吐着舌头,气喘吁吁的喘着粗气。

夏天,像个热血的青年,生气勃勃,热情豪放,我爱这热情的夏天。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张勇   指导老师魏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