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

2018-02-08作者:龚馨妍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花落,“夏将军”踏着徐徐凉风英姿飒爽而来,还命令它的“得力助手”——太阳,每天早出晚归,密切监视着人间的一举一动——蝉在树上叫,蛙在水中鸣,人在屋中坐……

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夏天,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答道:“炎热”。人们“谈夏色变”,天天都都躲在空调房吹着凉爽的风,足不出户。其实夏天并不单调,如果你愿意放眼四方,贴近自然,你会发现夏天如同彩虹般绚丽多彩,你们欣赏过吗?跟着我去瞧一瞧吧!

 看!那田野中金黄的稻谷随风飘舞着,成千上万的稻谷汇成了金色的海洋,阵阵风过,扬起了层层波浪,它们伴着夏风跳起了独特的“水草舞”,连身上的“肥肉”也跟着抖动起来。棵棵谷穗低垂,恰似在侧耳倾听分享着什么,风儿把丰收的消息带向了远方……

看!那莲池里盛开的荷花扭动着它那曼妙的身姿,亭亭玉立,不蔓不枝,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宛如仙女下凡。旁边那硕大的荷叶,翡翠如玉,仿佛它们的“仰慕者”,如同众星捧月般围着它。湖边翠绿的柳树,似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坐在湖边织着自己那长长的头发。“携杖来追柳外凉,画桥南畔倚胡床。月明船笛参差起,风定池莲自在香。”人们都在树下乘凉呢!

看!瓦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如同倒映在蔚蓝的海面上一般,偶尔飘过几朵慵懒的白云,如同巨大的白色“棉花糖”,给湛蓝的天空增加了几分活力。瞧!那天空中异常火红的太阳,不知是什么颜色,似桃红、似樱红、似玫红、似绛红……把它那红色的花瓣酒落人间。

你看!夏天果然是五彩缤纷,黄的、粉的、白的、绿的……这些色彩,塑造了这美丽的夏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