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在热热闹闹的蝉鸣声中到来了!
 
夏天里,我喜欢去游泳,游泳可以让我全身舒畅、神清气爽。只要到了游泳池,我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要跳到水里,因为每次去的时候,我都会玩得不亦乐乎,让我觉得很高兴。但夏天去海边玩水,海浪在高处沖出来,消灭掉我们,真恐怖,但也好刺激!
 
夏天里,蝉声一大堆,此起彼落“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它们是不是无聊没人找你玩啊?还是想吃糖果,找不到爸爸啊?不知道它们叫了那么久会不会口干舌 燥?要不要来一杯冰冰凉凉的凤梨汁呀?夏天喝凤梨汁最美味可口了,因为凤梨汁喝起来酸酸甜甜的,还可以养颜美容呢!所以我才会变成人人喜爱的小美女,但顽皮的哥哥总是叫我小妖女,真是讨厌!
 
蝉儿呀!你们还是快回去吧!要不然你们的爸爸妈妈会替你们担心、害怕!
 
夏天里,吃着冰凉的冰品,让我们吃得直发抖,吃到都变成冰块了!好冷喔!这种感觉很奇妙!在夏天吃冰,可以选择很多种口味,又可以在炎炎的太阳底下吃着冰凉爽口的冰, 让我感觉好凉快喔!在夏天里吃冰有种让我飘在云层上面,快乐玩耍的感觉。但顽皮的太阳,总是张大嘴巴,偷吃我的冰,真讨厌!
 
夏天里,喝着冰冰凉凉的饮料,最美味又好喝,可是也不能喝太多,喝太多就会“咳!咳!咳!”的让人觉得很不舒服,早上咳,晚上咳,我的五脏六腑都快咳出来了;有时候吃到不干净的冰品还闹肚子一直跑厕所,真是麻烦!所以不能喝太多冰冰凉凉的饮料,要不然你就会一直咳嗽,像个老公公,也会一直上厕所,拉得屁股痛死了!
 
我想,在夏天里,只要注意安全和卫生,谁都可以尽情的享受夏天,爱上夏天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