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天气的作文 风景作文
寒流是一个无情的杀手,害得医院里的病患挤得水泄不通;原本热热闹闹的公园,无情的杀手一来到公园,人人一哄而散!过年是一个开心的一天,可是医院却变成许多人的家。

“寒流”在玩温度计,一下十度,一下负十度,把天气玩得像溜滑梯。大树失去强壮的枝干、小花失去五彩缤纷的容貌,人们失去健康的身体,喷嚏一打,十万八千里以外的电线桿都会被“喷”得东倒西歪。都市里人人都像“包肉粽”,可是到了火锅店人人像“洋葱”一样一件又一件的脱。人们吃火锅,一锅又一锅,大快朵颐,满足了口腹,也赶走寒流;高山上赏雪的人潮一波又一波,人们眉开眼笑、神采飞扬,但山下的大地却一片灰头土脸,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伤心。

“寒流”,你是不是走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你看到许多可怜无助的人吗?你来的时候可以告诉我们一声吗?你施展了“寒冰掌”害人都不敢出来,好像连花儿都躲在家里睡懒猪觉;人人想到晴朗的天百花齐放,叫人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可是一想到寒流,不禁让人毛骨悚然,人人直叫:“冷--!冷--!冷--!”嘴巴不停的喷出白色的雾气。

寒流啊!你真是一位不速之客,每次大过年时来搅局。古人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寒流”你虽然有缺点,但仔细想想,你也有优点!你让大地休养生息,让卖热饮的、卖外套的、卖火锅的商店大发利市。我想,他们一定都把你当财神爷看,巴不得你就在这里“longstay!”
 
寒流啊!你能不能手下留情?不然人人都被养成脑满肠肥的小肥猪;原本大地可以焕然一新,花儿可以绽放出五彩缤纷的花朵,小草可以长出嫩绿新芽,大树可以变得强壮无比,小朋友可以在户外玩得欢天喜地……,寒流!你毁了好多人可以开开心心的每一天,所以我企盼你,还是快快滚回你的老家——北极去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