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寺山

2018-02-08作者:张雅涵推荐访问:关于山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里的寺山,寺山景色优美,就像绿色的海洋。

春天,小草发芽了,桃花开放了。杨柳的枝条变长了,他两边的柳树都连在了一起,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蔚蓝的天空。

夏天,枝繁叶茂的枝叶把整个山野都封的严严实实。早晨,太阳出来了,天气特别热。而站在寺山上却很凉快,因为树木都把太阳遮住了。山上的野花也有很多,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蝉在快乐地叫着,小蜜蜂在野花上采蜜。

秋天,枫叶变红了。枫叶的形状就像我小小的手掌。人们都在枫树下照相。人们还经常走出家门,看看冬天是不是快要来临,还说快到冬天了,那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

冬天,雪下的小,人们就在打雪仗。雪下大了,山上的学松都落上了白白的雪花,人们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

家乡的这座美丽的寺山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我爱我的家乡。
作文投稿

美丽的寺山400字相关的关于山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