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路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就是“心灵小路”了。它是一条非常可爱的小路,就在操场的一侧,小路旁边整齐的站着一排岁月久远的凤凰木,平日可以看到许多鸟儿、昆虫在这里栖息玩耍。

每天早上走在小路上,旁边凤凰木的叶子上沾满许多露珠,就像新生婴儿的头发湿湿、软软的一般,新鲜凉爽的空气扑鼻而致让 人精神一振。到了中午凤凰木的树荫就是我们玩耍乘凉的地方,所以在午后的心灵小路人声鼎沸、热闹无比。到了傍晚时学生都回家了,鸟儿也都回巢了,只有凤凰木像卫兵一样守在那里。

心灵小路的四季也是各有风采变化多端,春天的心灵小路是嫩绿色的,就像换了新衣一样,草儿长出嫩嫩的新芽,凤凰木也长出嫩嫩的叶子,叶子看起来是那么柔软,此时凤凰木叶子较稀疏,可以看到有许多鸟巢在上面。夏天的心灵小路是红色的,凤凰木开花了,这红艳的花朵在迎接盛夏天的到来时,也是我们送走即将毕业大哥哥、大姐姐感伤的时候。秋天的心灵小路是黄色的,此时凤凰木的叶子逐渐的枯黄,花谢后长出一条条黄色的夹子有新生的种子孕育在内,在清爽的秋风中小路是那么美丽浪漫。冬天的时候,凤凰木已经没有怨言了,此时它是烟雾弥漫的颜色,就像一个个的老僧入定人一样让人参不透。

我们每天在心灵小路中和同学玩耍,观察和学习各种自然生态的知识,也在小路旁的树 荫下学习和操练各种足球技能,所以对我们来说校园最美的一角当然非心灵小路莫属了。
作文投稿

校园小路600字相关的关于路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