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羊

2018-02-08作者:向尹杰推荐访问:关于羊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我老家,爷爷养了一只羊,这只羊是爷爷帮邻居放羊还回去时,邻居送给爷爷的礼物,它是一只母羊,一年后,它生出了两只小羊。

小羊比它的妈妈好看。由于是一对双胞胎,它们的头顶上都长有一对小角,都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一样,都是一个黑色鼻子和一张黑色的嘴巴,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在它们的下巴上面长了两颗黑痣,像两个小铃铛!四条腿长长的,身材苗条,全身黄白相间的毛发,十分活泼可爱呢!

每当它们的妈妈把它们带到草坪上去吃草时,这两个小家伙总是调皮地跑到蔬菜地里去吃白菜、只要主人一喊,它们马上跑到羊妈妈身边,咩咩的叫着,然后去吃青草、树叶等。晚上睡觉时,总是先把腿收起来,然后慢慢地趴下,最后就睡着了!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放羊,我拿了一小袋饼干,吃着,在我跟前的那只小羊睁着大眼睛望着我,另一只小羊从远处一直向我跑来,它们两兄弟好像要分享我的食物,我一直跑啊跑,不小心把饼干掉地上了,嘿!被他们追上了,我还没来及把饼干捡起来,它们已经把我的饼干吃得一干二净!真是厉害啊,为了吃饼干,它们的动作竟然有这么快!

看着它们吃饼干的样子,好像在过年一样,我开心地看着,越来越喜欢这可爱的小羊了!

秭归茅坪小学五年级 向尹杰
作文投稿

可爱的小羊500字相关的关于羊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