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咩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羊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一天,爸爸从集市上买来一只小羊羔,我甭提多高兴了。我给它抱了一大捆草,还舀了半盆水,让它吃,让它喝。小羊呆呆地站在地上。我摸摸它的头,又摸摸它的背,自言自语地说:“这是你的新家,喝吧!吃吧!”我还给它起个名字叫“小咩咩”。
小咩咩长得很漂亮,头上长着两只小椅角,是浅黑色的。它的嘴上宽下窄,满身都是白毛,象搽油似的发亮,特别讨人喜欢。
我每天放学,小咩咩就“咩一咩一”地叫起来,好象在说:“快去写作业吧!写完了好拉着我到野地里去吃草。”我跑进屋把书包放在柜上,忙着写起作业来,写完,就拉着小咩咩到野地里去。
到了野外,选择一块茂密的草地把小咩咩“迷”起来,我就去割草。小咩咩贪婪地吃着青草,头也不抬。一会,篓子里的草满了,小咩咩的肚子也鼓了,它又“咩一咩一”地叫起来,好象在说:“小伙伴,该走了!”这时,我背起草篓,拉着小咩咩,迎着美丽的晚霞,高高兴兴地回家。
作文投稿

小羊咩咩400字相关的关于羊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