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作文

2018-02-08作者:武艺炫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有一只猫,它的性格非常古怪,它有时老实,有时贪玩,有时尽职,有时温柔可亲,有时又极其冷漠,有时又淘气。

说它老实吧,它的确很老实,它会找个阳关丰满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但是,它说要出家去玩玩时,会出走一天一夜,就算是神仙劝说,它也毫不听从。但是它听到老鼠的响动,又是多么尽职,它屏息凝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它高兴时啊,比谁都温柔可情,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来让你给它抓痒,或者和你做游戏。它如果不高兴啊,谁都不理。它很淘气,老是躲到床下吓唬人,或者用力撕扯被子。就算它到院子里也不消停。它在白菜中间挖小孔,在花盆里摔跤,抱着花枝打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应为,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