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2018-02-08作者:陶佳鹭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猫名叫“白雪”,它一身都是雪白的没有一点杂毛。从远处看真像一团雪,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粉红色的鼻子湿乎乎的,像块湿毛巾。一对圆圆的眼睛在夜里会发出绿莹莹的光,它的四肢又短又粗,但跑得很快。

白雪像个孩子一样偶尔也会发脾气,当它看见家里有人在吃东西时立马就会跑过来望着你“喵喵喵”的直叫,如果不给它吃,它就会抱住你的腿不让你走或用它那锋利的爪子在地上用力的抓。有时它也会撒娇,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就开始围着我又是跳舞又是转圈,还时不时地挥着它的前爪,就想让我抱抱它。可是妈妈却说:“你被它抓成大花脸可别叫疼哦”想想算了我还是不抱了,我只好拍拍它的头跟它说:“白雪,你自己先去玩吧,等我把作业做完了就来陪你玩”

有时它也会吃亏,本来我带它出去玩,可它非要去跟一只大黑狗打招呼,结果刚走过去黑狗就用凶狠的目光看着它,并从嘴里发出“嗷嗷”的声音把我都给吓到了,生怕它受欺负我赶忙把它抱回家。看着它我是又生气又心疼,打算教训一下它,当我看到它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时我的气早就跑到九霄云外了。

我喜欢我的白雪,你喜欢它吗?

绵阳七中城北校区 三年级四班 :陶佳鹭 指导老师 :江孝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