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

2018-02-08作者:丁正本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咪咪是朋友家一只可爱的母猫,我十分喜欢它。

它有一对可爱的眼睛,灵敏的耳朵,长长的身子,还有锋利的爪子。咪咪很可爱,但也十分高傲。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咪咪看到我就做出一个攻击的架式,我装出要和它打架的样子,可它转身就逃跑了,逗得我和朋友都哈哈大笑,原来是只纸老虎呀!等我关门时,咪咪就飞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我的身上,竖着尾巴,全身的毛都炸起来,像个小毛球,嘴里发出嘶嘶的低吼,好像要准备一血前耻!

我们看电视时它也“坐”在沙发上,四条腿窝在一起,背挺得直直的,头也抬得高高的,左看看,右看看,好像谁都不如它似的。这时的它真像一个女王,而我们都是它的仆人,随时听候它的派遣。

可到它饿了,就会“喵喵”的叫着,用头蹭我朋友的腿,显得十分可怜,此时的眼神变成了恳求,让你的心都软了,情不自禁的想去爱护它。等它吃完后,又恢复了原来高傲的样子。

怎么样,这只咪咪可爱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