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咪咪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一个四合院里居住着五只猫。大眯眯、虎子、非非、乖乖、花花。
大眯眯是五只猫中的小霸王。它漂亮、顽皮、体壮、厉害。
大眯咪是一只波斯猫,一双淡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长长的皮毛光滑油亮,走起路来从中间分出一道线,毛都垂到了地面,显得风度翩翩。我经常看到那几只猫愣愣的看着大眯咪,显出羡慕的神色。
大咪眯的主人是位阿姨,十分疼爱它,天天给它买鱼买肉吃。这天,大眯咪做了一件错事,它把主人心爱的大金鱼给玩死了。大眯眯想让鱼出来玩,一个爪子伸到水里,脸朝着另一面,团着眼睛,用爪子哗啦啦地打水,然后迅速将鱼勾上来,它不知道鱼是离不开水的。阿姨气得说了它几句。第二天,我听到主人在着急的叫着大咪咪。“它一定是生我的气了。”阿姨自言自语的说。一连三天,大咪咪音信皆无,它的主人坐卧不安。”大眯咪永远也不会回来了。”这几天阿姨经常这样说。第四天晚上,大咪咪回来了,她喜出望外地抱着大咪咪,问这问那,“你到哪去了?”大咪咪“喵喵”地叫了几声,主人风趣的当起“翻译”来,“噢,原来想去西山,结果往东走,去通县玩了一圈。”
第二天一大早,大咪咪就捉了一只大老鼠,故意叨到主人面前叫。阿姨说:“这是大咪咪捉的第一只老鼠,它也许是想将功补过吧。”五只猫一起玩起了大咪咪的劳动成果。说来也怪,从这以后,虎子、非非、乖乖、花花也都会捉老鼠了。
五只猫各显神通,从此四合院里的老鼠无影无踪了。
可就是有一件事我不明白,大眯咪为什么总是蹲在空鱼缸旁看着想着。
作文投稿

大咪咪600字相关的关于小猫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