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与我-小乌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妈妈一脸神祕兮兮的,和平常不一样,妈妈告诉我,客厅里面有〝一位〞不速之客喔!
  我赶紧冲进客厅一看,哇!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正在桌上悠闲的爬呀爬,两位妹妹迫不及待的争先恐后想要目睹这只乌龟的真面目,结果乌龟差一点掉下去, 我赶紧跑到乌龟面前,并且阻挡这场悲发生,但是一碰到它,它就立刻把头、脚收回壳里,非常有趣,过一会儿乌龟又把头、脚伸出来,慢慢的向前爬,好像什么事 情都没发生过,后来妈妈把乌龟放进一个小鱼缸里面,并且喂它吃饲料,不过乌龟好像没什么反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到陌生的环境还在摸索,所以吃不下;过一 会儿再去观察小乌龟竟然发现,刚刚放进去的饲料完全被乌龟吃光了,我想是因为乌龟会害羞了,所以不敢在我们面前吃饲料吧!
  自从有这只乌龟后,生活变得多采多姿,有时候我们会把乌龟抓起来,让它自由行动,有时候会放一点水,让它自由自在的游泳,看着乌龟一天一天长大,很有成就感也很有趣呢!
  记得以前看过“龟兔赛跑”的故事,乌龟不怕困难,慢慢的爬,最后打败了兔子,妈妈也说乌龟很有毅力,平时慢吞吞的移动,但是却很坚持,选定目标后就会努力往前,所以我也要多多学习“乌龟精神”,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