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的美容院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狮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狮子的美容院

自从狮子杰克考上了美容专业,一直勤学苦练,终于开了一家美容院。杰克请《广告我能行》节目的主持人----黄鹂鸟小姐为他做广告,又请了建筑师乌龟------尤尤先生把美容院“装扮”了一番,而且置办了一大批美容器材和用品。“总算弄完了”,杰克望着美容店,心中很高兴,又有些忐忑不安。

第二天,也就是杰克美容院开业第一天,随着礼炮震耳欲聋的响声,熊猫盼盼小姐扭着屁股走了进去,对着杰克说︰“我最近减肥失败,你能帮我减肥吗?”“小意思。”说着,杰克拿出一个耳麦,说“每天带三小时,不见效找我。”

三日后,苗条的盼盼扭着模特步走在大街上,动物们见了,风似的奔向美容院。这个说尾巴太小,那个说眼睛太小,总之,什么样的要求,杰克都能让顾客心满意足。

就这样,杰克受到了动物们的爱戴。最后,还被评为“优秀美容院长”,大家都为杰克高兴。

有人高兴,可也有人不高兴。沙沙美容院的院长狐狸笨笨先生气急败坏地说:“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杰克那臭小子把我生意抢了,我不能我看着不管”。接着他就行动起来:夜里偷偷进入杰克的美容院,把杰克的著名化妆品换成了劣质的了,看着自己的杰作,笨笨奸笑着离开了。

第二天当杰克再给盼盼美容后,结果盼盼又变回了水桶状,大家一看,议论纷纷。杰克糊涂了,结果仔细一看,才发现被人调包了,赶紧换了一批新化妆品给盼盼用,盼盼信得过杰克,就用了,用完后立刻恢复了苗条的身材。

杰克又在店里安装了摄像头,笨笨再也不能使坏了。

从此,杰克店里的生意更好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