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狮子有个约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狮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和狮子有个约会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期望已久的春秋淹城野生动物园。那天,天下着丝丝小雨,可我们的心情非常兴奋,一路欢歌笑语,车子开了半小时就到了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真可谓是动物的天堂,有老虎、狮子、大象、豹、长劲鹿、猴子、、、、、、看得我是眼花缭乱,我还看到孔雀和梅花鹿在悠闲的散步,可令我最难忘的是狮子。

狮子的头部长满了毛,还长了一口锋利的牙齿,我为了拍照留念,鼓起勇气一步一步靠近狮笼,它看着我慢慢地靠近,那深沉的吼声响起,惊天动地,吓得我撒腿就跑,为了挑战自我,我便把随身带的干粮-牛肉干扔了进去,狮子上前闻了闻味,便躺在了地上,我以为收买成功就快步向笼子跑去,没想到它翻脸无情,竟然跳起来向我示威。狮子群中有公狮,也有母狮,公狮张牙舞爪,母狮默默无语,幼狮憨态可掬,走起路来像喝醉酒一样,摇摇晃晃的,最后我成功的站在幼狮旁,用手抚摸着它的毛发,感觉好舒服,就在这时,爸爸的相机''咔嚓''一声,给我留下了珍贵的纪念品---一张和狮子的合影。我转过身,发现狮子正咧着嘴在笑呢!我好开心啊!

玩了半天,我们准备回家了,告别时,我和狮子有个约会,明年,我还会去看它的,到时候,我已经成为一个更加勇敢的小男子汉!要更狮子多拍些照片,带给老师和同学们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