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蚂蚁的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
它们是一群蚂蚁,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有一个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它们将带领我去那座地下世界──蚂蚁窝。
 
由于我太大了,进不去,所以它们的魔法师把我变得跟它们一样,变成一只蚂蚁,它们带我去参观它们的蚂蚁窝。
 
它们的蚁窝很美丽,它们的走廊贴着色彩缤纷的壁 纸,每个房间的入口就像人类世界一样,有门,而且它们的育幼房,就跟人类的医院一样,有专人──工蚁,在房养这香蚂蚁的宝宝;接下来,蚂蚁们说要带我去见 蚁后,见到蚁后时,蚁后就跟我打招呼,于是就跟我聊起天来,不过聊到一半时,蚁后就跟我说一件事:“我这么努力的生孩子,等到它们长大出外工作时,却被你们人类给弄死,这不是在浪费我的力气吗?所以我希望你们人类不要再杀我的孩子,可以吗?”然后我就说:“实在是非常抱歉,杀了你的孩子,而且我听到这番话后,我不会再杀任何的蚂蚁了!”
 
跟蚁后聊完天,蚂蚁们说它们要带我到外面走一走; 走了一段距离后,在旁边发现一座红色的湖,我闻了闻才发现,原来是倒在地上的红茶;接着它们带我去坐飞机,不过现在我才知道,老鹰就是它们的飞机;之后它们又带我去坐滑翔机,原来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叶子,后来它们决定带我去军营坐“直升机”,我远看的确是一个迷彩的东西,近看才发现是一只蜂鸟。
 
坐玩直升机后,因魔法师的魔法时效刚好结束,我变回人类,便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