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探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一阵阵的炸弹从天而降,大家们四处逃窜,大家十分惊慌,有些已受了重伤,倒地不起,但你信不信这些四处逃难的是蚂蚁?如果你相信,就知道那些炸弹不过是人类眼中的小雨滴。
 
蚂蚁们虽然看似弱小,却是一种意志十分坚强的昆 虫,它们爬过无数座草莓冰山,逃离无数次的鼻涕土石流、鼻屎大轰炸……,也曾坐上火箭,登上无人的发霉月球,更曾攀过惊险的吊灯悬崖……。但我们总是突破了这些困难,虽然在人们眼中我们是渺小的,但在我们眼中我们是庞大、强大的,虽然我们十分的“渺小”,但我们总是突破其他生物无法到达的境界,这也是因为 我们是弱肉强食,但我们也有些不可收拾的强敌,例如:常常勒索我们的蝗虫老大、把我们当成食物的食蚁兽大王……,我们也只能尽量少遇见它们,但我们心中还是想要找它算帐。
 
其实我们蚂蚁是强大的,所以我们才和同学小强一样,从几亿年前一直活到现在,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那我们看看在世界末日时,谁最早上天堂。
 
现在,我们知道要怎么解决了,就是把巢筑在城市中并在一户人家的角落,就不会遭受攻击,也有数不完的粮食了,但不能让人类发现,不然必死无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