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

2018-02-08作者:李康推荐访问: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养过很多动物:有小猫、小狗、小鸟,小金鱼,可我还是喜欢爷爷送我的“小白”了。

    因为它披着一件白毛大衣,所以我们都叫它“小白”。小白的耳朵小小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像一颗黑宝石。嘴巴也小小的,嘴里有两颗锋利的大门牙,连钢丝都可以被它咬断,像一把大刀。它的脚像一颗瓜子大小,脚上有三个爪子,它的爪子可牢固了,可以抓稳任何一个东西,像一个大钩机。

    小仓鼠不仅外形可爱,而且进食非常地引人注目,它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饼干,每一餐都必须吃五个大饼干才能饱。小白吃东西的时候很搞笑,只见它用前面的两只爪子捉着一个饼干,用它的两颗无比锋利的大门牙一咬。不一会儿,饼干就被它消灭干净了。如果你靠近它的话,小白就会立马转过身去,好像怕别人抢了它心爱的大饼干一样。

    小仓鼠很调皮,有时候它拿着一个小棍子摇来摇去,好像一个教练,在教它的兄弟姐妹们怎样保护自己。一天不知道要教多少遍,真是有趣极了。

    小白虽然调皮,发起脾气可凶猛了,只要别的仓鼠打了一下它,它就拿起它的大长剑---棍子,来打敌方。可是,当它看到女生来时,它又变得很绅士,好像在说:“我要保持绅士风度!”

    我爱我的小白。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