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
你有爱上过甚么东西吗?我最近爱上了一只布丁鼠,一年前,我同学因为要买新的布丁鼠,所以他把他旧的布丁鼠送给我,布丁鼠原本的名字叫做“阿拉丁”,而我把他取名为“卡比”因为他长的很像神奇宝贝里的卡比兽所以就把他取名为“卡比”。

自从我养了“卡比”以后,我就像有了个弟弟一样,因为妈妈说养了“卡比”以后,要对他负起责任,不但要两至三天喂他一次食物,还要帮它洗澡,养了“卡比”以后让我更有责任感。还有他的行为告诉我,就连这么小的一个动物也非常努力的生活,那我们人类也要努力生活,不能浪费生命。

有一天早上我昏昏沉沉的起床,刷牙洗脸完,才发现卡比不见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快去告诉妈妈,我们一直找,正当要放弃时,突然有“叽叽喳喳”的声音,是从储藏室传来的,我们就往里面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卡比”,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自从有了“卡比”这个新成员,家里总是充满了欢笑,真是超级可爱的小小开心果,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不过我们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布丁鼠500字相关的关于老鼠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