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鸽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鸽子

     你见过鸽子在晴空下盘旋的情景吗?我就见过。那是一种享受,是很美的呀!在碧蓝色的天空下,在灿烂的阳光里,一群鸽子从我们的头顶飞过,高高地在天空中转着圈儿,又飞过邻居家的屋顶,消失在远方……。     你看那只领头的金鸽子,嘴角有些发金,飞得多么好啊!,金鸽子的翅膀特别有力,当它从你头顶上飞过的时候像一阵风似的。它的羽毛蓝中带紫,紫得发亮,像紫葡萄似的。瞧,它落地后左顾右盼的神情多么潇洒。一双翅膀紧紧地收在两侧,那鲜红的脚爪轻轻地走着,脑袋一前一后地像是在打拍子。只要你抓了一把玉米,刚张开手掌,它便翅膀一张,轻轻地飞了过来,停在屋顶上的鸽子就会叫起来。如果你撒了一些玉米在地上,它们会纷纷落下来去抢食物。     我特别喜欢鸽子,因为它代表和平、友谊和团结。它是一种聪明的鸟儿,也是一种温和的鸟儿,它很惹人喜欢。大豆、玉米、小麦等都是鸽子喜欢吃的东西。听爸爸说鸽子最大的特点是对自己的家感情特别深厚,只要是它出生或者是从小就居住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家园。有一些生存本领大的鸽子,就有一种非常坚强的意志,那就是宁愿挨饿也决不会飞进别的笼子。因为一旦飞进了别的笼子就很难出来了。     瞧,它们又起飞了。看见那些展翅高飞的鸽子,我心里就对它充满了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