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当凤凰花开,就是我们即将毕业的时候,手里拿着毕业证书,回头一望校园,始终没有改变,和我一年级入学时一样美丽、可爱,不一样的是我们,改变的也是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要毕业了,这时脑海不禁浮现这六年的一切——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琅琅的读书声、毕业旅行的欢乐、用功读书的情景、同学的欢笑声,这些回忆像旧电影反复播放着,令人如此难以忘怀,有朝一日,我要再打开这音乐盒,聆听这音乐,仔细回味在复旦点点滴滴。

一朵朵凤凰花纷纷绽放了,拉开六年的序幕,尽管心中澎湃激荡,酸甜苦辣的感触缓缓浮现,却让人百感交集,不知该如何是好,走过这六年,以前是个懵懂的学生,现在是个博学多闻的毕业生,虽然这过程走得跌跌撞撞,但最后还是满载而归。回想从前,刚入学时无知的模样,与一群素不相识的同学一起学习,彼此间的情谊就像陌生人般冷淡,没有朋友,没有交集,更没勇气开口说话,渐渐的,对彼此开始认识,从没有友谊的陌生人,转变成莫逆之交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师长们的教导与教诲总铭记在心,他们说的每一句叮咛、教导,都可以改变我们往后的人生,我十分荣幸,有一位不会轻易放弃学生的老师,他所说的话在我心中回响。在唧唧蝉声中,校园里花花草草的景色触目所及,令我难以忘怀,这六年的点点滴滴已是永远的美好回忆,未来则是全新的开始,在此我祝所有同学展翅高飞,飞向属于自己的彩色天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