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名人名言 > 职场人生格言

职场人生格言

时间:2018-02-06 21:07:37来源:<推荐访问:名人名言

  职场人生格言

  1、尽管你的职位没有变,但是你现在的工作可能与三年前有所不同。如果你懒于往高处走,而且不采取措施更好地履行职责,你很快就会被淘汰掉。

  2、永不变脸(这个要很深的修炼)。

  3、老板绝对不会有错。

  4、不管你的老板或者上司向你吹嘘或者承诺很多,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即自重。不要把过多的希望寄托于别人身上,做好自己额事,才能给自己希望,同时也赢得别人的尊重和赋予你跟多的发展空间。

  5、总之,相信“老板没有错”,这句话绝对没有错!

  6、生活不分学期,你并没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没有几个人乐于帮你发现自我;

  7、除非你在煤矿、急救病房或是类似的地方工作,否则就不要到处宣称你的工作有多么辛苦。我们很多人每天面临的最大风险只是裁一张纸而已。

  8、首先,强调你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然后请求上司指示,将这项工作与其它工作一起排出先后顺序,不露痕迹地让上司知道你的工作量其实很大,如果不是非你不可,有些事就可交给其他人或延期处理。8、承认过失:是我一时疏忽,不过幸好……

  9、是的,有时候你的老板就是个白痴,那又怎么样?(你认为周围的同事会对你的高见大为震惊吗?)如果你对老板没有起码的忠诚,要么就向他的上级汇报,要么你就离开。

  10、如果真是老板的错,只要他不认错,那就是我的错;

  11、经营人际关系,包括与客户的关系,诚信第一,切不可为了某种目的而去“收买”别人,也不要一味的认为别人靠近你是为了揩油。

  12、如果老板有错,一定是我看错;

  13、天下打工是一家,不管你身处何位,不要自卑,不要自大,不管别人怎么待你,不要看不起别人。

  14、传递坏消息时:我们似乎碰到一些情况……

  15、信任人很好,但监控人更好,这是从管理体制,管理学上来说的,不要误解。

  16、小马的创意或设计得到了上司的欣赏,虽然你心里为自己不成功的设计而难过,甚至有些妒忌,你还是要在上司的听力范围内夸夸小马:小马的主意真不错。在明争暗斗的职场,善于欣赏别人,会让上司认为你本性善良,并富有团队精神,从而给你更多的信任。4、如果你不知道某件事:让我再认真地想一想,2点前答复您好吗?

  17、体现团队精神:XX的主意真不错!

  18、走运的时候要做好倒霉的预备,退一样重要。可能有的东西今天似乎一文不值,但有朝一日也许会身价百倍。

  19、凡是你所以感谢的会变得越来越多,凡是你所感觉是理所当然的会越来越少

  20、无论应聘什么岗位,觉得自己与竞争者毫无优势可言,一定要费点心机,尽量表现与众不同的地方。如何觉得有信心,那么表现自我吧。

  21、犯错误在所难免,所以勇于承认自己的过失很重要,推卸责任只会使你错上加错。不过,承认过失也有诀窍,就是不要让所有的错误都自己扛,这句话可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淡化你的过失。

  22、如果觉得一段时间毫无进展,就想法突破自己。

  23、请同事帮忙:这个策划没有你真不行啊!

  24、善待自己不要为了事业而忽略了亲人,朋友和人生百味。学会保护自己。

  25、当你与上司相处时,有时不得不找点话题,以打破冷场。不过,这正是你赢得上司青睐的好机会,最恰当的话题就是谈一些与公司有关、上司很关心又熟悉的话题。当上司滔滔不绝地发表看法时,也会对你这样一个谦虚的听众欣赏有加。

  26、如果你不热爱自己正在做的事,你就不会成功。

  27、面对批评:谢谢你告诉我,我会仔细考虑你的建议的。

  28、打破冷场的话题:我很想知道您对这件事的看法……

  29、文明从我做起,如公交车上让位,排队办事等等。

  30、减轻工作量:我知道这件事很重要,我们不妨先排一排手头的工作,按重要性排出先后顺序。

  31、如果你要保卫自己的领地的话,那么这就是你的全部成果了。

  32、如果你很痛苦,你可以退出,试试别的事情。如果你仍然痛苦,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33、如果我没有看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害老板犯了错;

  34、不要过于追求完美。关键在于做正确的事,而不是一定要做得正确。这会让复杂的世界变得简单。

  35、想仅仅凭着熟练的技能和勤恳的工作,就在职场游刃有余,未免天真了……

  36、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37、无论你有多聪明,智慧都只能来自于经验。

  3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39、如果你刚得到晋升就急于表现自己的能力,最好打消这个念头。

  40、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1、良好的心态很重要,找到好的单位不要得意忘形,一下子不得志也不要郁闷。无论何时,不要让心灵扭曲了。

  42、不要另眼看待一些职业(包括摆地摊的,真乞丐等),有生存才有人权,而且有的还要养家糊口,供人读书。

  43、你的学校也许已经不再分优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却仍在作出类似区分;

  44、如果你陷入困境,不要尖声抱怨错误,要从中吸取教训;

  45、正确的方式是你可以从容不迫地说:我们似乎碰到一些情况……千万不要乱了阵脚,要让上司觉得事情并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并且感到你会与他并肩作战,解决问题。

  46、我们可以输在人生起跑点,但绝不能输在人生转折点。

  47、如果得到的不够多,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够多。

  48、假如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开平人才初出茅庐,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气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做。不要养成挑三拣四的习惯,处处表现不满的情绪。记住,不做则己,要做就做到最好。

  49、上班是幸福的,领钱是幸运的。

  50、冷静、迅速地做出回应,会让上司直观地感觉你是一个工作讲效率、处理问题果断,并且服从领导的好下属。如果你犹豫不决,只会让上司不快,会给上司留下优柔寡断的印象,下次重要的机会可能就轮不到你了。

  51、每一分私下的努力都会与倍增的回报,并且会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

  52、这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53、如果自己不想做大事情或者不适合做,在一个单位里待着就不要这山望那山高,但理财和投资的理念应该贯穿你的生活始终。

  54、有个策划,你一个人搞不定,得找个比较内行的人帮忙,怎么开口呢?你可以诚恳地说:这个策划没有你真不行啊!同事为了不负自己内行的形象,通常是不会拒绝的。当然,事后要记得感谢人家。

  55、不要相信公司说它在做什么,它的行动才能体现了它真正的政策。好好学习,明白怎么做会得到奖励,怎么做会得到惩罚,这样你会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56、高中刚毕业你不会成为一个公司的副总裁,直到你将此职位挣到手;

  57、应答上司交代的工作:我立即去办。

  58、请你来是做有意义的工作,而不是做肤浅的事情。不要吹嘘你寄出去了多少会议备忘录或是你工作有多努力。告诉我们你有多少成就。

  59、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60、拒绝黄段子:这种话好像不适合在办公室讲哦!

  61、男人有时总喜欢说些黄段子,并且不大注意场合。如果有男同事对你开“黄腔”,让你无法忍受,这句话可以让他们识趣地闭嘴。

  62、推销,永远都是推销你自己,有如谈恋爱。所以推销法则,第一:自己;第二:产品;第三:口才。

  63、如果你和同事之间有问题,要有勇气跟他们说,最好心平气和地说。

  64、随心所欲地抱怨,使劲地发牢骚吧;反正没人在乎。

  65、我个人认为,我们输给人家的地方是生活以及工作的观念和态度。

  66、善待乏味的人,有可能到头来会为一个乏味的人工作。

  67、生命有如铁砧,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

  68、如果你怀疑自己在一个精神病院工作,也许真是如此,因为即使是极端反社会分子也有工作。不要企图改变那种雇佣了一大堆愚蠢的人的组织,受不了的话就离开。

  69、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

  70、如果老板不认错,我还坚持他有错,那更是我的错;

  71、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72、买个闹钟,以便按时叫醒你。贪睡和不守时,都将成为你工作和事业上的绊脚石。不仅要学会准时,更要学会提前。 “ 闹钟 ” 只是一种简单的标志和提示,真正灵活,实用的时间,把握在每个人心里。

  73、如果你认为你的老师严厉,等你当了老板再这样想;

  74、一笔业务出现麻烦,或市场出现危机,如果你立刻冲到上司的办公室报告这个坏消息,就算不关你的事,也会让上司怀疑你对待危机的能力,弄不好还会惹得上司的责骂,成为出气筒。

  75、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

  76、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相信科学,测试自己的心理和其他特性,准确定位,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满足实现自己规划所需的条件,过程当中也要及时纠正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