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名人名言 > 戴尔名言

戴尔名言

时间:2018-02-06 20:35:48来源:<推荐访问:名人名言

  戴尔名言

  1、在你过去的生活中,你伤害过谁,也早已忘记了,可是被你伤害的那个人却永远不会忘记你。他决不会记住你的优点,而是记住你对他的伤害。

  2、我是否曾主张,我们应对向着我们而来的一切灾难低头屈服?绝不!那只是宿命论的主张。只要有让我们解救情况的一丝机会,我们便要奋斗。

  3、一个人的成功,只有由于他的专业技术,而85%则要靠人际关系和他的做人处世能力。

  4、熊熊的热忱,凭着切实有用的知识与坚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5、所以要牢记着,职位如不靠你的努力得来,或不是由你成绩换来的,那么一定不能保持你的名誉,是没有什么真正价值的。

  6、一个在奋斗途径上努力的人,要是不把步骤分清楚,等于你旅行一个地方,不先规定睡眠和行程一般。分清步骤,是十分重要的。

  7、人际关系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用现代方式表达出圣经中“欲人施于己者,必先施于人”的金科玉律。

  8、打动人心的最高明的办法,是跟他谈论他最珍贵的事物。

  9、壮志和热情是伟业的辅翼。

  10、承认自己也许会弄错,就能避免争论,而且,可以使对方跟你一样宽宏大度,承认他也可能有错。

  11、如果你表现得“好像”对自己的工作感兴趣,那一点表现就会使你的兴趣变得真实,还会减少你的疲惫、你的紧张,以及你的忧虑。

  12、船在汹涌的波浪中行驶,固然是危险的事,但只要把舵者善于应付,未尝不可化险为夷,渡过大洋,安登彼岸。一个年轻人的就业,也是如此,四周都为困难所包围,你得镇静应付,把层层障碍打破,便发现你的康庄大道。你须知道,老天决不辜负有心人的上进志向,除非你畏难苟安,无毅力应付,结果才覆败。

  13、人与人之间需要一种平衡,就像大自然需要平衡一样。不尊重别人感情的人,最终只会引起别人的讨厌和憎恨。

  14、任何人的信用,如果要把它断送了都不需要多长时间。就算你是一个极谨慎的人,仅须偶尔忽略,偶尔因循,那么好的名誉,便可立刻毁损。所以养成小心谨慎的习惯,实在重要极了。

  15、我们都拥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机会,都有可能做到未曾梦想的事情。()

  16、一个人不能没有生活,而生活的内容,也不能使它没有意义。做一件事,说一句话,无论事情的大小,说话的多少,你都得自己先有了计划,先问问自己做这件事、说这句话,有没有意义?你能这样做,就是奋斗基础的开始奠定。

  17、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气概,他们都有是大胆的,勇敢的。他们字典上,是没有“惧怕”两个字的,他们自信他们的能力是能够干一切事业的,他们自认他们是个很有价值的人。

  18、世上充满了有趣的事情可做,在这令人兴奋的世界中,不要过着乏味的生活。

  19、我们应该谦虚,因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们都只是过客,一世纪以后都完全遗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谈自己微小的成就来教人厌烦,且让我们鼓励别人多谈吧。

  20、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在家庭要教养他,使他具有为人所认可的独立人格。

  21、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志”。一鼓作气中途不停止是“气”,两者合起来就是志气。一切事业的成败都取决于此。

  22、一个懒惰心理的危险,比懒惰的手足,不知道要超过多少倍。而且医治懒惰的心理,比医治懒惰的手足还要难。因为我们做一件不愿意不高兴的工作,身体的各部分,都感到不安和无聊。反过来说,如果对于这种工作有兴趣、愉快,工作效率不但高,身心也感觉到十分舒适。因不适宜的劳动,使身心忧郁而患成的病症,医生称为懒惰病。

  23、记住人家的名字,而且很轻易地叫出来,等于给别人一个巧妙而有效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