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送男朋友礼物排行榜

时间:2018-02-06 21:25:54来源:<推荐访问:七夕情人节

  提前给大伙打个预防针,今年的七夕是8月20日,是周四!还没备好礼物的伙计可要提前准备了哦!爱TA,就送她一个特别的礼物。相信不少的小伙子已经收集了许多礼物攻略了,不过用心和浪漫惊喜很重要哦。

  这个七夕,你要送什么礼物呢?

  大概有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应该送什么给男朋友好,课堂作文网小编在这里给各位女生推介一下

  七夕节送男朋友礼物排行榜

  No.1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森林男士控油平衡套盒

  此款套盒是悦诗风吟男士限量版的哦!专属于男士的清新舒缓控油保湿系列!

  城市猎人李敏镐代言呢!

  此款套盒送人和自用都不错呢!

  主要开发灵感来自济州岛森林的新鲜空气,或者说净化空气的元素。菌类含有的大量菌糖类也是此系列产品的一大成分!

  主要在于保湿,让男士皮肤充满水分感,清爽型比较清薄,不粘腻。

  济州岛纯天然扁柏树中提取的芬多精,含有独特芳香,可以缓解压力和疲劳, 有显著的效果。

  清爽的保湿效果,保湿同时不会使男性皮肤感到负担,不油腻。

  控油成分可以有效控油,对抗痘也有一定效果。

  No.2 韩国let's slim冰丝防晒冰袖

  抗UV防紫外线 | 冰爽舒适 | 轻薄柔弹 100%正品冰丝 户外活动的必须品 隔离紫外线效果99.9% 防滑防晒,男女通用!防晒3D袖套 极速劲凉 吸湿排汗、降温、带上后温度立减3~5度,骑车开车户外运动必备,也可以套在腿上。

  No.3 减轻颈椎疼痛肩颈腰酸痛缓解肌肉紧张疲劳贴

  疲劳贴,韩国正品药妆,来自太平洋集团下,适合当代亚健康人群,手机、电脑缺了这两样你活不了吧。

  但是长期对着它们其实你的肩膀、颈椎、腰已经达到一定的疲劳度,办公室的上班族们疲劳贴是你们必备神器,不要等到无可救药的时候去治疗。哪个部位感觉酸痛,哪里紧绷你就贴哪里。8-12小时恢复轻松状态。

  No.4 韩国瑞雅美蒸汽眼罩

  端雅美蒸汽眼罩已经在韩国火了,好多人都在跟花王比,那我就跟你比一比!! 花王持续发热时间:20分钟左右 端雅美发热时间:3小时以上 花王: 没有缓解近视药物 端雅美:添加独特缓解近视韩方药物。

  舒缓疲劳,增加血液循环,从而减淡黑眼圈,独特添加缓解近视韩方药物。适合使用这款眼罩的人群非常多,喜欢宅在家里上网的女孩、工作压力过大的OL、学业负担过重的学生、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如果不重视眼睛休息,久而久之细纹和黑眼圈都会跑出来。薄片型设计,从眼睛旁边产生眼睛几乎看不到的微细温热蒸气,柔软肌肤,缓解疲劳。约40℃的舒适快缔温度,持续5-10分钟,舒适身心。一次性使用,方便卫生快捷。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可以使用。例如睡觉前,休闲时间,课间休息时,午休时,乘坐飞机,火车时,在办公室休息时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