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祝福语:让我送你快乐甜蜜

时间:2018-02-06 17:04:16来源:<推荐访问:情人节祝福语

  1.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阵冬风,都吹不散我对你的思念,每一条短信,都包罗了我对你的爱意。今天是情人节,愿你快乐!

  2.每一缕阳光,都饱含了我对你的相思;每一朵白云,都寄托了我对你的思念;每一片落叶,都表达了我对你的爱恋;每一条短信,都包罗了我对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3.情人节,送你一只真心杯,捆绑你的一“辈子”,送你一个钥匙扣,“扣押”你的真心意,送你一只小手链,相知“连”接你和我,再送一条好信息,你我爱情永不息,情人节,让我送你快乐甜蜜!

  4.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5.亲爱的老婆:年的风风雨雨我们艰难走过,未来的路我们还将一起携手并进,无论有多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人人都会羡慕我们这对恩爱夫妻的!

  6.时间像是一个口袋,爱情则是口袋上的补丁,虽然有时觉得不够体面,但是没有了,岁月也就空了!白色情人节,给心一个机会表达,给爱一个机会补充!

  7.亲爱的:年的风风雨雨我们艰难走过,未来的路我们还将一起携手并进,无论有多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人人都会羡慕我们这对恩爱夫妻的!

  8.爱情好比一把锁头,我就像你手中的一把钥匙,钥匙可以打开一段爱情,也可以锈蚀一段爱情,并不是每把钥匙都配合幸福的爱情,关键在于你怎么运用这把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