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父亲节,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时间:2018-02-06 10:29:45来源:<推荐访问:父亲节

  父亲节,浙江新景二日游

  6月15日是父亲节,你送父母什么礼物?浙江海盐五味村、南北湖、绮园风景区联手本市旅行社推出“父亲节,浙江新景特价二日游”,游园、登山、赏景、看湖、休闲、吃农家菜,宿风景区内度假酒店,晚看落霞,晨赏日出,听百鸟争鸣,吸清新空气。

  绮园位于海盐武原镇,为江南经典园林代表,建于清同治十年,妙用了“水随山转,山因水活”的叠山原理,园内有潭影九曲、蝶来滴翠、海月小隐、百鸟鸣春、风荷夕照、幽谷听琴等,移步换景间,如诗如画。南北湖毗邻杭州湾跨海大桥畔,是国家4a级旅游区,总面积45平方公里,湖面面积1800亩,更兼山体连绵,山势起伏,两湖碧水衬托出俏丽的山姿,可一览“山海湖”美景。初夏时节,风景区内花红柳绿,特别是白鹭洲,湖中岛、岛内湖,花木扶疏,小巧别致,泛舟湖上,凉风扑面,十分爽快。哦,此时是喝新茶的时节,在茶楼泡一杯南北湖绿茶,边品边观景,相当享受。南北湖又多山珍与湖鲜,找一家“竹篱木屋”的饭庄,好好吃一顿,不枉来一次。

  具体行程:第一天:早7时发车赴海盐,游绮园;参观张乐平纪念馆、张元济纪念馆、海盐博物馆;逛商业街;入住宾馆,自由活动。第二天:游南北湖;往拍摄《新雪豹》的影视基地和特色示范乡村--五味村,参加果品采摘等活动,下午返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