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节日 > 六月份 > 父亲节 > 父亲节送什么

父亲节送什么

时间:2018-02-06 10:32:38来源:<推荐访问:父亲节

 父亲节到了!这也是感谢老爸的好机会。据说,选定6月过父亲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那么子女到底送什么给父亲最合适呢?

第一招:寄张卡片或打通电话。

打通电话告诉老爸你是多么地爱他,多么地崇拜他。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节日,暂时先推掉朋友的聚会,早点回家,不为别的就为老爸说说话。吃饭时陪老爸喝盅酒,饭后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抢电视了,这天凡事以爸爸为中心。

第三招:为老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如果还想找些不一样的父亲节礼物?也许你可以考虑下面这些点子:

1、创意类

一封书信: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

一个拥抱:肌肤之亲不但传达爱意,还有安抚情绪的功效。

2、生活类

健身俱乐部会员卡:老爸的身体是儿女最牵挂的事,所以父亲节送老爸一经健身俱乐部会员卡是最好不过的。

一双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们也许对步行健身情有独钟,鞋子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飞行游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让爸爸们睡好都是子女的心愿,所以送个眼罩帮助睡眠。

领带、衣物类:借父亲节送上为老爸们精心挑选的领带或者是衣服,让老爸过一个帅气十足的节日。

营养保健品:虽然有些传统,却是永远流行的礼物。

3、休闲类

书:一本老爸心仪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关的书。

唱片:如老爸爱听的老歌、相声等。如果他没有CD随身听,顺便一起送。

杂志、报刊:订一份他喜欢的杂志和报纸。

4、园艺类

养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欢的闲暇活动,所以子女可选择送种子、盆栽植物或园艺工具。

另外,作为妻子,在父亲节应该送丈夫什么礼物呢?一般来讲,细心的妻子总会帮丈夫选择衣饰类。因为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对丈夫的品味和喜好都已经了如指掌,所以基本上都能投其所好。领带、衣服或者皮包、手表、古龙香水等都是为人妻们实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