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计划

时间:2018-02-06 10:44:37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一、活动目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班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使队员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快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二、活动主题
1、作为一名初二学生马上就要告别童年、离开少先队,走向青年时代和团组织。
2、活动主题:青年,我们来了
三、活动准备
1、布置富有欢庆气氛的环境(班级环境及全园周围环境);张贴宣传标语。
2、以小组为单位作好参加活动的准备,每组推选出一个节目。
3. 班委计划好活动方案,内容。
四、活动内容:
 活动倡议
1、目的:为了使队员过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班委提出倡议全体队员积极参与“六一”节的各项活动。
2、时间:XX年5月23日至XX年5月31日期间
对象:全体队员
4、办法:通过班主任、班委发出倡议,争取同学对此次庆祝活动的配合与支持。
五、班级活动和学校文艺汇演
6月1日全班在教室参加学校文艺汇演,之后进行我班的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