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工作自查报告

时间:2018-02-07 16:24:48来源:<推荐访问:自查报告

联村联户 为民富民行动工作自查报告

区双联办:

自全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以来,我中心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要求和总体安排,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对接工作,努力争取项目、资金,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xx年双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根据西联领办发〔xx〕52号文件的通知,我中心双联行动领导小组及成员对xx年双联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自查,现将评议和自查结果汇报如下:

一、    评议和自查时间
评议和自查自xx年12月3日开始于12月4日结束。

二、    评议和自查基本情况
为了开展好这次评议和自查活动,中心领导按照上级要求,做了周密的安排。采取帮联干部评议、帮联干部自查、和帮联单位自查的方式对xx年我中心干部职工对帮扶村双联工作所做情况做了认真自查,其中:在帮联干部评议中涉及组织领导、宣传政策、反映民意、促进发展、疏导情绪、强基固本、推广典型及遵守纪律等评议满意度达到100%;在联户干部自查中涉及联系户计划制定、入户次数、民情日记撰写、宣传政策等xx项内容都表现优良;在 “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村单位自查中涉及组织领导、宣传政策、反应民意、促进发展、疏导情绪、强基固本、推广典型、遵守纪律等xx大项xx个小项中自查,xx项优,xx项良,xx项中。进一步说明我单位干部职工在xx年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使我单位双联工作逐渐走向了常态化、长效化。

三、    存在问题和来年工作打算

xx年我中心双联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在这次评议和调查中可以看出,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我中心帮扶干部的发展思路不够完善。二是提供致富信息不够及时。三是培育主导产业不够明确。四是推广典型不够准确。

XX年工作打算:
1.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部素养。通过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扩展视野,增强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开展好来年的双联工作。
2.明确发展思路,创新产业帮扶。针对xx年我中心在xx村干部帮扶发展思路不够完善,提供的致富信息不够及时,来年我中心将更深层次了解各自帮扶户的具体情况,为他们制定更加各管实际的帮扶思路和计划,提供更加行之有效的致富信息,使我中心双联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3准确推广典型,及时报送信息。在经后的双联工作,我们将对先进个人和良好经验,采用信息报送的撰写典型材料的方式及时报送上级单位及双联办,让双联活动中优秀的干部、典型的事迹、良好的经验能够得到广泛交流和推广,使双联工作能够得到更有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