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思想汇报格式范文

时间:2018-02-07 15:57:44来源:<推荐访问:思想汇报格式

尊敬的党组织:

新的学期已经过半了,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不得不发出由衷的感慨啊。这两年多有酸甜苦辣,有成功和挫折!有人总结说,在任何一个学校,平庸的大学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学生各有各的辉煌,我们不能满足于平庸,应该以更好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大学,是我们由幼稚走向成熟的地方,在此,我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的能力。

谈到学习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学习计划,不管做什么事都应该有一个计划,大到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小到自己的一天什么时刻该做什么,一旦制定就严格按照这个计划来实施 这样你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还应该做到每日一个小总结,回到寝室,躺在床上,睡觉前我们应该想想:今天我做了些什么?我付出了多少?又收获 了多少?“把简单的事情千百次地做好就是不简单!”,用心做好每一次小事,日积月累,即时的消化学习内容,你将学得轻松而愉快。

回想自己已经过去的大学时光,有喜悦也有遗憾,最后一年的时光得好好把握了。从现在起我要改变我的惰性,有计划的去实现我的学习目标。

总之,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要树立良好的心态,要有充满信心,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和学习资源,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相信自己,成功将属于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