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专业实习总结:我选择我经历我付出我收获

时间:2018-02-07 20:10:15来源:<推荐访问:实习总结

户外专业实习总结:我选择 我经历 我付出 我收获

实习生活已经结束了,通过这次实习,让我深刻的明白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我们“三下乡”的地点是广州清远市,时间为xx年7月4日至13日开始。由于是在夏季,又加上这些天刚好赶上高温天气,烈日当头,但在实习过程中,我们都表现出了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协作精神。不畏酷暑,甚至废寝忘食。密切合作,互相互学。很认真地进行了测绘工作,并较好地完成了实习任务。

作为一个户外的专业实习,我们有了经验,为我们将来步入社会做好了铺垫,更重要的是它培养了我们一种精神,吃苦耐劳,独立自主,自己发现问题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解决它,提高对繁琐数据的运算能力。这些东西都是在平时课堂上所学不到的,但他又是那么基础,重要,由此我又不得不想起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

通过实践,真正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对测量仪器的操作、整平,对中更加熟练,同时让我们知道了要在曲折失败中取得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动手和动脑以及处理各种情况的能力。

工程测量,它是个复杂的工作,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所以通过这次实习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了测量她是一个团队的工作。这次活动本来在7月13号就结束了,但是我们意在强化专业知识,使自己的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所以我们继续本着不怕苦不累的精神,决定继续在广东清远参加项目的修建。

在实习过程中,也发现实习的普及非常重要。我国政府为推进经济建设而进行的多年的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就。人们的观念、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在经济发展的深度与广度上还有一些不足。我们的活动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要深入实际,真真正正的让人们了解含义。并在这个基础上,逐步确立人们对经济发展的信仰,确立经济发展神圣地位,只有这样我们国家的经济建设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