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三分钟发言稿

时间:2018-02-08 07:05:11来源:<推荐访问:三分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愉快!

  时光如白驹过隙,高中生活瞬息即过,但它却是我瑰丽人生中最浓的一抹色彩,过去的生活是灿烂的,也是拼搏进取的。12年的求学生涯,终于,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报。对我来说,高考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含。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在我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努力拼搏的过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亲人和朋友。在此,我要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父亲和母亲。是你们,为我付出一切,让我快乐的走过完高中走向大学。我还要感谢亲友们对我的支持,以及不遗余力的帮助。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一条新的起跑线上,马上要去冲刺我人生新的颠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我人生生要的转折点上,我父母亲的疼爱与呵护,有各位亲朋好友的鼓励,我一定会充满自信的去迎接辉煌未来

  最后,希望大家今天来到这里能够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