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入党申请书范文(低调型)

时间:2018-02-08 05:32:02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党组织您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向党组织郑重的提出申请,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工农联盟得以巩固和维系的重要纽带。作为一名青年,父辈的言传与自己的切身经历让我切实的感受到了几十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近几年来国家对于基础建设的投入力度更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十分坚定并且尤为迫切的想要加入到这个光荣和伟大的组织中来,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为祖国的繁荣和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毛泽东思想指引,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我国的运用和发展,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

  共产党员要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必须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和科学知识武装头脑。要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最根本的是要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真正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知识和政治观点,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这样,才能打牢思想基础,不被任何错误的东西所迷惑。彻底的唯物主义是建立在对自然界、人类社会的科学认识基础上的,要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必须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包括自然科学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按******同志所要求的那样,努力学习现代科技以及历史、法律、经济等各种科学知识,这样才有利于树立科学精神,增强科学意识,提高识别、抵制各种唯心主义的能力。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想法时刻闪耀在脑海中。从实际出发一点一滴努力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常告诉自己来到这个世上,就要为自己的信仰和最求而奋斗,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坚信自己的追求和信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信仰中国共产党,即拥有千万共产党的圣神殿堂,也要清楚的知道,党对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是很高的,宽以待人,严于律己。时刻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是我取得进步的根源。实实在在的去干,去努力。充满信心的去奋斗,有什么实现不了的人生价值,有什么实现不了的目标与追求。我有志向和信心像为新中国成立繁荣桌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先烈们看齐!

  假如我能如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共产党党员,我将会按照党章和党的指导思想指导自己实践,一起肩负起党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也自知自己还有一些不足,希望组织批评指正,帮助我进步,争取达到党的标准,进入这个伟大的组织。

  请党组织严格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