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入党申请书范文(进取型)

时间:2018-02-08 05:31:29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党组织:

  自我懂事以来,我就对党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永远都是一个先进而光荣的政治组织,是一个先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而且我将以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我最根本的人生目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地完善自我。所以,在这里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提出我酝酿已久的申请:我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我心目中,中国共产党有着明晰的地位,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地位越发显得重要起来。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根本上解释了她光荣的历史和繁荣的现在,也预言了其必然灿烂的未来。

  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是每个党员干部实现人生价值的崇高目标和前进的动力。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一理想曾经塑造了波澜壮阔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极大地改变了世界面貌。有了对远大理想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就能站得高,眼界宽,心胸开阔,就能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待遇等等。我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追求远大理想与实现现阶段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实现宏伟目标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起来,把坚韧不拔的理想信念与尊重客观规律、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统一起来,在脚踏实地追求人类最高理想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人生品位。

  可能是耳濡目染了革命前辈对党的执着追求的原因,我从小就树立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远大志向,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在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和为之奋斗的漫长过程中,我从最初的想当英雄,入党光荣的幼稚的感性认识,逐步上升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性认识阶段。可以说我唯一的入党动机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今天,我向党组织郑重地递交入党申请书。平时我要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同党员同志谈心交流思想,使自己在正确的引导下更快成长。在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还要时刻记得自己是祖国的一颗螺丝丁,努力钻研技术,提高业务水平。共产党员只有精通自身业务,干好本职工作,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我会牢牢记住我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我会在现在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与此同时还要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并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以我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请党组织批准我的入党请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