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力资源年终总结模版

时间:2018-02-07 22:00:03来源:<推荐访问:人事工作总结

一、 人员结构及基本概况

人员情况 :我院现有员工总数(含聘用兼职) 264 名,临床医技部门 207 人,机关 20 人,工勤 36 人(兼职 4 人)。

职称情况 :高级职称 4 人(退休返聘,临床工作 3 人,政工一人),副高 4 人,(退休返聘 3 人,本院新进 1 人),中级职称 36 人(兼职 2 人),初级职称 103 人,无职称人员 117 。

卫生技术人员情况 :主任医师 2 人,副主任医师 4 人,主治医师 24 人(兼职 1 人),主管护技 11 人(含药剂、检验),执业医师 7 人,助理医师 12 人,护师 9 人,护士 68 人,无职称 70 人。 xx 年将有 1 人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3 人取得助理医师资格证。

其它人员情况 :驻外机构 5 人。

二、 加强公司医院自身建设,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员队伍及医疗队伍

完善自身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尤为重要,公司在 xx年选派 2 人参见 mba 研修班学习,参加院外管理及医学专业培训课题 23 次,培训 67 人次,我们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充实临床、护理队伍建设, xx 年以来新引进人才 76 人,中级职称 7 人,执业护师 3 人,执业护士 29 人,新学生 37 人。

为提高医院学科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