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录用考察报告范文

时间:2018-02-08 00:59:25来源:<推荐访问:考察报告

市招录公务员办公室:

xx年9月2日,根据中共xx市委组织部、xx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认真配合做好xx市xx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的通知》,我们局组成了由分管人事的党组成员、总会计师xx带队,人事科科长xx、办公室主任xx参加的考察组,赴xx市体育学院对xx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考察,我们分别找到xx体育学院新闻与外语学院的党总支部书记xx、辅导员xx进行了座谈。

xx,男,1986年8月17日出生,原籍xx省xx市,中共党员,xx年考入xx体育学院,就读新闻学专业,xx年7月毕业。在校期间,该同志能刻苦学习,积极要求进步,热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曾担任院刊《心语》的主编,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但做事有点毛躁,要加以克服。没有21种公务员应当禁止的行为。

考察结果合格,我局同意录用。

xx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