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感想:关于学生党员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8:49:46来源:<推荐访问:党员思想汇报

大四感想--学生党员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踏入大四下学期,就预示着我即将告别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回忆三年前,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新奇,一颗懵懂的心时刻跳跃着,期待发生更多新鲜的事情、期待遇到更多奇特的人、期待能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涯,将来毕业后不留遗憾。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短短的四年,却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好的坏的,都将让我一生受用。确实,在这个时候有许多的不舍,有时夜里会醒来,开始遐想离开校园后的生活,有许多期待,但更多的却是惶恐,没有校园的庇护,我能多好地融入社会?

踏进大四,就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状态。卸下了一些学生工作,肩上的担子反而更重了,因为要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了。一个学期以来,确实很累:专业课程、毕业实习、论文、就业压力,四座大山在同一时间压得你喘不了气。抱怨已经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只能顶住压力,逐个击破它们。因为到了这个时候,情愿让日子过得忙迫些,也不愿让日子过得无聊。不然,只能等到毕业后才去徒悲伤了。

下面我向党组织汇报我一个学期以来各方面的情况:

学习方面,我完成了该学期所有的专业课程及实验,通过所有考试并取得较好的成绩;<莲山 课件 >完成了毕业论文的实验部分,开始着手写毕业论文初稿;完成专业实习;复习了《行政执法能力测试》、《申论》、《行政执法知识》,参加了去年十月份的深圳公务员考试。

思想方面,坚持用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坚信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始终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生活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做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不做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并且时刻接受同学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