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想汇报2018年:梦想之花终将绽放

时间:2018-02-07 14:35:41来源:<推荐访问: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刻与党保持密切联系,是我的份内之事。这次,我将向党组织汇报我毕业后的动向及打算。
  刚离开象牙塔的那些天,我和数百万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背上行囊,游走在陌生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找工作而奔波。坦白来说,很多企业很看重经验,不免给大学生就业造成了不小的障碍。在遭遇一次次的碰壁之后,我对于未来要从事的行业渐渐明朗。于是,我开始锁定教育行业,决定为培养新一代贡献微薄之力。
  几次面试下来,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获得了几家教育机构实习的机会。在试岗一段时期之后,我发现了自己考研之心未死,无法安心从事教育工作。本着对学生也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我决心为了梦想再拼一次,于是我毅然辞去了工作,回到阔别数日的校园,回到这个曾经为梦想挥洒汗水的战场,开始了艰辛的二战历程。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未来的岁月里,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弥补去年的缺失。当然,在再次准备考研政治的过程中,我将更加系统化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完善之前理论学习中的缺陷。
  考研是一场锻炼意志的持久战,二战更是考验心理素质的关键时刻。我相信,经历了这次非常人会经历的体验之后,我的身心将大大得到锻炼,这将为我的人生添加一笔宝贵的财富。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去一所向往的学校继续学习。为了这个小小的梦想,我将付出大大的努力。我相信,顽强的信念加上不懈的拼搏,梦想之花终将绽放。
  我将继续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在埋头苦干的同时想先进的同志看齐,并且时刻关注国内外事件的动态。请党组织监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