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党课心得体会

时间:2018-02-07 12:52:44来源:<推荐访问:党课心得体会

   XX年5月5日我怀着无比激动、无比自豪、无比期待的心情在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海淀区教工委第十期民办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XX年5月5日上午九点培训班在海淀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岩校长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在组织科、教育党校的组织下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而后又聆听了中央教育党校牛先锋教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原北京市教工委倪一琛副书记的《知党爱党 跟党走》、北京市委党校薛梅教授的《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的专题讲座,观看了《党史--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早日站在国旗下》的视频,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试。两天紧锣密鼓、激动、兴奋、振奋人心的培训让我深刻的了解了当当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知晓了入党的规定和程序,让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力量的强大,身为中国人和即将有资格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感觉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存在,仿佛自己被注入了强大的新生命力,整个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党课的学习是我重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思想理论修养的主动性、自觉性,自觉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不是为了捞什么好处、不是为了好工作、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多优秀而是一项光荣崇高的政治选择,入党就是选择了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就是选择了终身为这一目标奋斗者、实践着。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其次通过这次学习,我也认识到了入党条件之多,要求之高,发现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不足,句理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请党放心,以后我i会用一个优秀党员的规范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生产、学习、工作、学习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义,从思想上入党,并积极的付诸于实际行动,时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短暂的两天培训结束了,但这次培训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难得难忘,更是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使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培训结束了但思想不会停止,对我的鞭策作用也是无穷的,我会用经受洗礼后纯洁真挚的思想心灵感染周围的人,回馈社会,回报中国共产党,将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作为毕生的事业追随,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我的信念和决心,履行自己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在个人的努力下,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关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王  剑

            XX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