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范文 > 条据书信 > 倡议书 > 节水倡议书

节水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4:20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中国的水资源已经非常稀少总量只有28000亿立方米的使用水。在后来的五年内中国的水将会和石油一样珍贵,再过20年中国将找不到可使用的水资源,而且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世界上13个缺水国家之一,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我们要做到:

  一、洗手或洗别的东西,都要少用水,不要把水笼头开得太大!不要把一些不必用掉的水,都浪费掉。

  二、一定要使用生活中的每一种物品,因为它们制作成都离不开水。一卷卫生纸就要二吨的水。

  三、把废水不要到掉,先保存到一个桶里边。这些水可以冲马桶,浇花还可以拖地等。废水也有很大的作用,不要让它们白白流失掉!

  四、不要把自己不要的垃圾、果皮乱扔,这不仅伤害了动物们的居住场所,还让人们喝不到干净的水,大家一定要保护每一条河流。

  从今天开始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那样我们的祖国将没有那样多的城市缺水。每家都能用上自来水。不会让水在中国消失。大家一定要做好这几点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一定要尽力做好!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