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珍惜资源的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3:01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我国的用谁面临这严峻的问题,所以我们要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比如:用完水后要拧紧水龙头,如果发现水龙头坏了,要即使修理,避免损失大量的水。大家也别小看废
弃的 电池,因为一粒纽扣电池会污染600吨水,如果你把它扔到水里,水将无法饮用。我们应该把电池收集起来,送往回收站,这样既可以避免污染水源,又可以使电池得到回收, 一举两得。
不仅仅要节约用水,还要节约森林资源。我国森林资源总量不足,森林覆盖率只有百分之18.2,相当于世界森林平均覆盖率的 百分之61.52;这就是森林资源向我们发出的警报!
我们要节约利用森林资源,首先,不能乱扔稿纸,更不要乱砍乱伐,任意践踏花草,要植树造林,爱不花草树木;不是用一次性的东西,如纸杯,塑料筷子等等。在学校,我们要建立“绿色银行”,捡起以前丢弃的零食包装袋,矿泉水瓶等。外出就餐时,自带勺子、筷子。
同学们,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节约利用我们有限的 森林资源。“珍惜资源,崇尚节约“是我们每个公民的 义务。为了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请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