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2:32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是保障,在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发起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勇敢的捋起臂膀,一起走进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让我们的血脉一起搏动!
每一秒钟,世界都有人需要血液。成千上万的生命因为陌生人的无偿献血而得以挽救。就北京而言,一年的医疗用血就高达72吨,而自愿无偿献出的血液还不能满足临床用血的需要。
其实,献血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当您挽起袖子的那一刻,心中一定会感慨万千:是冲破心理障碍的轻松,是完全自己做主的愉悦,还是一次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豪!
伙伴们!我们正值风华正茂,拥有最丰富的血液资源,我们的每一滴血都会给生命新的希望!
我们是世界的,世界也是我们的,人类灵魂中最纯洁的爱将因这“血液链”而遍布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请伸出你我的手臂,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学生处、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