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典礼即兴演讲

时间:2018-02-08 02:34:50来源:<推荐访问:毕业典礼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我们将与这个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别。

  当我们在人生和学习的道路上迷茫不进时,是老师,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当我们因遭受挫折和委屈流泪时,是同学,在我们身旁鼓励着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正因有了你们而多姿多彩。

  老师正如辛勤的园丁,悉心呵护着我们,让我们这一株株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幼苗,茁壮成长为了一棵棵越挫越勇的小树。

  敬爱的母校,我们将带着您给的骄傲迈进中学的大门,开始新的生活。

  敬爱的老师,我们将带着您们对我们的期望迈进中学的校门,开始全新的学习。

  请放心!我们不再是六年前那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小朋友,我们已成长为了一个个成熟稳重的大孩子!

  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羊坊店第四小学谱写出最美的乐章,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羊坊店第四小学衔来最美的春天,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展开自己的翅膀,自由翱翔,为羊坊店第四小学开拓出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让母校的明天更为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