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应用文 初中作文
未来的我:

你好啊!当你在某天看到这封信时,你也许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姑娘了。我对于未来的你来说,应该是一个成为过去式的历史了吧?我不知道。

我写这封信,是要告诉你,不要给你的人生再留有缺憾,你知道吗,我至今还未能去我梦想的地方看过呢,也许是时机还没到吧,也或许是还有困难,可是我知道未来的你,是不会有障碍的!然后,希望你能改掉马虎的个性,这个个性,常常让我有很多困扰:被老师骂、被妈妈骂、字写不好和不专心之类的……希望你不受别人的影响,努力完成你的愿望;希望你能够记住吴老师的教导,成为别人的那个重要他人,给她勇气,给她希望,给她帮助,就算你仍旧还是依靠你的重要他人,那希望你有一天,能够感谢她的帮忙,并且继续把爱传下去。

总之,站在未来的门前,谁都不知道自己所经历的是一条怎样的不归路;未来时代的我,不要胆怯,梦想在召唤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你看到这封信后,能够记得,珍惜现有的一切,因为它不可能再重来!同样的,你的未来不需要任何人来编排。人生画布的色彩,随意挥洒,日子仍然自信风采,未来的岁月有多么多采多姿,要由你自己来主宰。

         过去的你 笔
         某年某月

老师评语:可再具体写出你希望未来的你能达成什么样的事情,或成为怎样的人,可以让文章更完整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