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也不见

2018-02-08作者:青海扁舟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她和他,两个人在同一个班级。

 刚刚开学的时候,同学们都保持着自己的青涩,他们也只是和自己认识的人寒暄着。再后来,彼此都熟悉了,她每次都能看见他的名字--在没完成作业的纸条上,女孩记住了那个名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孩渐渐注意起男孩来,他那温暖的笑容,让女孩会忘记自己学习的压力,但是,初三,学业的压力总是从四面八方涌来,女孩和那个男孩是天壤之别。是的,一个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另一个这是令老师头疼的学生。

 “喂!我喜欢你哟~做我女朋友吧”女孩吃了一惊。其实那只不过是开得一个玩笑罢了,但她还是认真的说;好啊。

  就这样,两个人东拼西凑在一起了。女孩总会担心着男孩,担心他会因为责罚而伤心,但……其实在男孩心里早已习惯了。他们两个终究是不一样的。

 “嗯……我们一起考学好吗?一直走到尽头。”女孩的脸颊微微泛起红晕,男孩爽朗的笑了,好!

 但没过多久,男孩再也不会对她笑了,因为,又有一个女孩吸引了男孩。其实对他来说,这只不过是过家家,但女孩却认真了。

 女孩就拼命的学习,为了让自己不再想起,但在一个班里,每次看见心里总会疼得厉害。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在毕业的那天,女孩递给男孩一张纸条;再见,再也不见。然后泪流满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