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快乐,是我的最佳调剂,在失败时给予我全新的勇气;快乐,是心灵的休息站,让我在疲累时享受平静;快乐,更是一盒拼图,唯有细心拼凑,才有一段美好的生命旅程。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纯纯的友谊。“天上最美的是星星,地上最美的是友情。”与好朋友在一起,谈谈心中酸甜苦辣,下课互相追逐嬉戏,放学一起讨论功课,彼此 倾诉心声,抒发最真实的感受。相处的时光,虽只是生活中平凡的一小部分,却能带给我无限欢乐。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坚定不移的友情。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辛勤耕耘后的收获。人的一生,常是不平坦的路途,想要使成功的种子茁壮,必先细心浇灌,一步步努力实践梦想。记得以前,我努力练习字音、字形,每个礼拜十个小时的集训不喊苦,才能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赢得荣誉时,那种喜悦是无可比拟的。“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快乐是什么?快乐是闪耀汗水光芒的丰厚成果。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有人喜欢绘画,与梵高、窦加、雷诺瓦、米勒等知名画家畅谈,遨游融合意境的色彩之中;有人热爱弹琴,让双手在黑白琴键上轻快的跃动,飞翔在跳跃的音符中;有人则爱好在彩霞缤纷的傍晚,悠闲啜饮一杯香浓的咖啡,随手拿起一本书,细细品尝 这浪漫的午后。脱离压力和疲累,当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放松自己,享受平静,是非常美妙的。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不受限制的投入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有一颗怜悯、包容、分享的博爱心灵。如果不懂得怜悯他人,不替别人设想,一定没有朋友,也没人愿意帮助他,那就得不到快乐,落得众叛亲 离的下场;如果没有一颗包容的心,任何事都格格不入,不接纳不同的意见与想法,被他人厌恶,最终只能默默缩在角落;而人不知道要分享,情愿当个吝啬的人, 只筑墙而不知修桥,把自己隔绝在另一个世界,自以为是的享受孤独,那是很可悲的事。所以,我们要学习怜悯、包容和分享,才能获得超越物质的快乐。快乐是什 么?快乐是拥有一颗美丽、纯真与关怀的心。

快乐,是散发温暖光芒的太阳,为生命增加亮度;快乐,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少了它,人生将黯淡无光。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温暖的友谊、耕耘的成果、喜爱的兴趣和美丽的心灵。只要我们学会拥有它们,认真以它们为要素拼凑拼图,必将会有一场快乐且不平凡的生命之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