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日记 初中作文
今日的我已经成为一个青少年——初中生。已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小朋友了!想到那一天和大家离别的毕业典礼。我不禁想起同学们和我相处的时光,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天。

毕业典礼当天,我的心情既是难为又是兴奋。典礼开始时,来宾及各个领导都非常热情的祝福我们;就好像是用温和的语气来告诉我们有一项“艰难的任务”,等着我们去挑战。之后,众人所期待的颁奖活动,也接连开始。我获颁的奖是优秀奖,虽然因为优秀奖得奖人数多,我没机会和校长合照,不过荣获此奖,已经是我的荣幸。

然而时间飞快,又到了离情依依的时刻。骊歌声响起,我们轻唱着,看着身旁同学泪水盈眶的样子,似瀑布般那样的流下。我的心也默默滴下那泪水,想着:“再见了,我最要好的同学、朋友,只期盼有缘再相见;无缘再彼此记得。”骊歌渐渐接近尾声,该擦擦离别的眼泪,迎向新的旅程了。别再哭哭啼啼,还有来宾及领导所说的“艰难任务”呢!加油!朝目标前进!总有一天是各位的成功之日。

毕业是终点也是另一个起点,祝福你毕业快乐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