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启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日记 初中作文
10月2日  雨

龟兔赛跑中,兔子一直以为自己一定跑得赢乌龟,所以在途中,就在树下呼呼大睡的睡着了,可是乌龟不屈不挠慢慢的爬,最后终于爬到了终点,也漂亮的赢了兔子。

如果兔子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当然就不会这么轻敌,也就不致于那么丢脸了,千斤难买早知道,这个令人懊恼的早知道,总是有说不完的悔不当初,却是永远也来不及了。可是,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的早知道,祂就是要让你的人生,充满着许多无奈的火花。这也是一种成长,一种学习吧!

相信大家都有购物的经验,上一秒,你才买了一个你觉得已经很物超所值的东西,但下一秒,那个东西却以相同的姿态,不一样的身价出现在你的眼前,这时,一股蓄势待发的岩浆,已经在火山口准备,却又马上被大量的冷水“啪”的一声,蒸发消失于空气中,明知到做什么也于事无补,嘴巴却还是调皮的说了一句:“早知道!我就不要这么冲动了!”
作文投稿

生活的启示400字相关的初中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