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在我的柜子里有一封永远寄不出去的信,它是给圣诞老公公的,上面写下了我想要的东西,我总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拿到它。

这一封信是在我二、三年级的时候写的,我还记得那时候爸爸妈妈总是对我说:“这世界上有圣诞老公公,他会在圣诞节的时候出现”,让我以为真的有圣诞老公公的存在,只是圣诞节才会来发礼物,于是我写了一封信告诉圣诞老公公我想要拥有一间自己设计的房子,我拿给妈妈请她帮我寄出给圣诞老公公,妈妈也就把那封信拿走了。

我期待的圣诞节到了,但我并没有收到房子,而是收到了巧克力,那时的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没有圣诞老公公,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觉得是因为礼物太大了,圣诞老公公搬不动,所以我拿不到礼物。

直到三年级考试考完后,我才发现给圣诞老公公的那一封信还在我的柜子里,并没有寄出去,询问妈妈和同学后,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那我圣诞礼物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爸爸妈妈偷偷放进去的啊!

尽管我知道爸爸妈妈是骗我的,但是我并没有生气,而是把那一封寄不出去的信件留下来,给我自己一个回忆,希望我下次可以不要再受骗了,要多多思考这东西是否真的存在这世界上。

有了那一封寄不出去的信让我学到原来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用心,想让小孩子过的快乐,从我知道的那一刻起,我再也不会要圣诞礼物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