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外面的孩子享受在追逐嬉戏里,戏水乐园的孩子享受在水的冰凉透彻里,听着外面蝉鸣叫的声音,和看着那炽热的太阳,像是要把我们蒸发似的,可以知道春天悄悄的去,夏天悄悄的来。

夏天这种天气最适合在书房里吹着冷气阅读,“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徜徉在书海里,自由自在的翱翔,读遍世界风情,飞到九霄云外,真棒!也可以写作,放胆的挥洒着,不受拘束的把自己的感觉写出来,成一篇篇的好文章,有一番的成就感,嘴角都忍不住上扬了。这也是一种享受啊!

暑假可以好 好的去玩玩,我最喜欢跟家人去各地旅行,游山玩水、吃喝玩乐、踏遍各地和拍照留念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开封游,人潮多得要命!小心被挤成“沙丁鱼”。不过吃到那好吃的东西时,所有的疲劳都化为乌有了,说真的,很值得!去到开封时,也可以到夜市游览一下,了解开封的传统美食。其实呀,出去玩也可以获益良多,知识满载而归喔!这真是一种享受阿。

夏天很漫长,所以请你不要蹉跎时间,你可以寻找自己的享受,例:徜徉在书海哩,梦见周公,陶醉在美丽的大自然,这也许就是种“享受”!你可以跟我一样阅读写作、游山玩水……等。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你我,去找寻夏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